Yumi的超厲害童言童語今天晚上我家老公為了慰勞Q媽的辛苦九份民宿 所以決定帶我們到中友購物血拼去 買了衣服、短褲、鞋子澎湖民宿~YA~真是開心 因為吃完晚餐後才去的所以買完回來也累了 個人信貸回家弟弟就睡著了,我也順式就躺在床角休息一下(我才剛躺帛琉下而己喔!) 結果Yumi就跑來我的前面告訴我說: 媽咪~我西服好想妳~但是妳不愛我~因為我叫妳但是妳在休息 害我趕快爬澎湖民宿起來說:我也好想妳好愛妳呀! 媽咪只是累累躺一下下,馬濾桶上就要起來囉! 我的天呀!厲害的童言童語呀!
租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st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