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K書週 看見我慵懶的瞇瞇眼了嗎房地產 ? 今天睡了一整天不能再睡了,晚上打算熬夜K書,等等澎湖民宿還要把說文解字點完,明天中午還要去發傳單,晚上去考酒店經紀期中考,生活如果每天都有事做,我才不會浪費時間。 大買房子學說真的老師很好,都會說要考什麼,以前國、高中哪有票貼這樣,老師根本不管你,只說考試範圍,所以臨時抱佛腳買屋用力抱還是OK的! 等考完在去多找一些工作,也要找些時房屋買賣間看些書。 蚊子好多、蟑螂也好多,我好討厭,更討厭我西裝外套最害怕的東西,希望春天不要遇到很多人穿它。我再那麼酒店兼職愛睡覺的話,要去看醫生了 ! 禮拜六又和一些人說到話了酒店工作,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st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