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愛(突然的看見這隻貓,我的心情都快樂了起來) 下午接到以前的同事丫萱打來的電話就快要過農曆年了又是最忙的時候了不知道你會不會也租屋在這個時候接到那些久違的問候或是跟我一樣也想要撥通那難以啟齒的關心謝謝妳們在我倍感困頓的時候還能讓我擁有這麼這麼多濃郁豐厚的情結婚感謝謝妳們 五點多打給丫貞的時候她說正在採摘蕃茄真好我彷彿聞到那青甜的草土香就像小時候在阿嬤家咬下第一口的味道有些水果或食物總會酒店工作在那一個瞬間讓你回到某個甜蜜或惆悵的記憶裡好好吃的感覺喔我說 希望你也會喜歡這首歌和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5F2fjxsyU房地產若無其事演唱:光良作詞:葛大為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你少看的書 最近翻了好幾次 你變得沉默 什麼都不堅持你的唇邊有某個句室內裝潢子 只是還沒有對我表示你的雙眼中 躲著另一個影子 還是我多心 錯看你的樣子不讓懷疑淹沒了理智 然而一切我很難解釋因為愛你我可以吳哥窟若無其事 不想不聽沒有追究的言詞我們還在擁抱的彼此 所有心思 原來是兩件事面對著我你何必若無其事 離開我你才能對自己誠實回憶雖裝潢然難以收拾 若無其事 不去面對現實 才諷刺 我很喜歡若無其事這個詞沒想到光良有這麼一首歌和MV我也很喜歡這個黑白的MV不知道為什麼黑東森房屋白MV或黑白相片讓人看起來特別有感覺特別有感觸或許是那樣的年代離我們好久好遠卻承載了好多好多我們祖先的故事我們所不知道或者難以理酒店兼職解的別人的故事直到現在那些喜怒哀樂悲歡離合以鮮明的色彩持續不斷的上演著會不會看不見的未來我們曾經的生活我們曾經的故事也在別人的室內裝潢眼中成了黑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st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